【阿凡達2】延續【阿凡達】與【鐵達尼號】票房1關鍵現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20th Century Studios

【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9億美金,在即將超越系列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心中所設定的其中一假想敵-【蜘蛛人:無家日】的19.16億美金票房之際,外媒Screen Rant也發現了這部續作的票房表現正默默循著前作之路有序前進!

©20th Century Studios

儘管首周票房表現不甚理想,不過【水之道】的票房續航力卻是相當驚人;從第三周開始便逐漸拉開與其他作品的距離,每天票房都遠遠超越其他同期上檔電影,這也讓它在上映的第四週週末衝出了比影史前十大中的其他電影更高的票房成績。

©Disney/Marvel Comics

【水之道】第四周周末的票房是4580萬美金,在影史前十大排名中僅僅輸給【阿凡達】(5030萬美金)。而第五周週末也是如出一轍的表現,【水之道】再次以3110萬美金掄下前十大第五周周末票房的亞軍,冠軍則是【阿凡達】(4270萬美金)。這樣的票房表現也重現了卡麥隆之前兩大代表作:【阿凡達】與【鐵達尼號】的票房累進軌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