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還有可能回鍋【飢餓遊戲】系列?製片這樣說!

車庫娛樂   

© Lions Gate Films

儘管系列賣破1000億的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正傳三部曲系列早在2015年就畫下句點,但【飢餓遊戲】的熱度在世界各地依舊不減,不僅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將於11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舞台劇版本也將於2024年在倫敦亮相。

© 車庫娛樂

近日,外媒也在上映前對美國觀眾進行調查年末最期待的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無意外地強勢獲選為最期待電影 Top 5 之一,也提前宣告了【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即將在全球各地引爆觀影熱潮!

© 車庫娛樂

今年六月,珍妮佛勞倫斯曾表示,如果有機會她絕對願意再次演出凱妮絲一角,【飢餓遊戲】系列製片妮娜雅各森對此表示對於【飢餓遊戲】來說沒有所謂的不可能,「如果蘇珊柯林斯有了新靈感,凱妮絲的故事或許會再開啟新篇章。」妮娜雅各森賣關子表示,她並沒有完全排除讓珍妮佛勞倫斯重返這個成就她好萊塢票房巨星地位系列的可能性。

© Lions Gate Film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