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超級英雄遭殃!【神力女超人1984】確定延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而之所以在聲明中強調本片大銀幕上映的重要性,那是因為在上週末其實就已經傳出電影公司高層找來【神力女超人1984】導演派蒂珍金斯一起開會商議的耳語了。席間他們討論的話題包括:一、是否延檔,二、是否放棄大銀幕直接推出線上隨選影片服務。

©Warner Bros.

根據媒體之前的報導,本片導演珍金斯力挺延檔至8月這個選項,這大概也是這場會議所達成的共識。至於之所以遲至今日才發出延檔的聲明,最主要的原因則是電影公司還在觀察整個疫情的發展動向。除了本片,這份聲明中同時也提及了另外3部確定延檔的電影:

©Warner Bros.

林曼紐米蘭達主演的音樂電影【In the Heights】(北美原定6月26日上映)、動畫片【狗狗史酷比!】(北美原定5月15日上映)以及溫子仁執導的驚悚恐怖片【Malignant】(北美原定8月14日上映),3部作品的延檔日期則是未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