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超有型特務攜手拯救世界

全新原創劇情

  儘管改編自60年代同名影集,但本片共同編劇兼製片威格拉姆強調,電影的基調就是“非常的蓋瑞奇”,「我會說,【紳士密令】的基調就是非常經典的蓋瑞奇電影風格,有點類似【福爾摩斯】系列電影。基本上電影走的是寫實風格,諜報懸疑氛圍也很逼真,但角色卻是異常幽默搞笑。我想,蓋瑞奇本身就是個很愛從真實角色中挖掘出幽默搞怪的一面。所以我才會說,這部電影的基調跟【福爾摩斯】非常類似。」

  「早在蓋瑞奇編寫【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劇本時,我們就已經聊到要合作一部諜報片,多年後,我們才合作了【福爾摩斯】;在當時,剛好華納拿了【紳士密令】劇本給我,於是我找上蓋瑞奇,他對於主角是兩個的設定相當感興趣,這也成了拍攝本片的一個契機。」威格拉姆談到兩人合作本片的過程。

  不過威格拉姆與蓋瑞奇並不只是單純重拍影集內容,而是選擇拍攝一個全新的劇情,他們捨棄之前的劇本,從頭創作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我們後來決定電影的劇情不是改編自影集的內容,而是一個全新的冒險故事。換句話說,就是把時空背景往前挪到影集所設定的時間之前,也就是將主軸鎖定在這兩位主角第一次合作的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視影集中的設定,一開始就是兩人一起搭檔合作,但蓋瑞奇與威格拉姆認為與其重述兩人的冒險,倒不如寫一個兩人從對立到搭檔的故事,所以電影的時空設定是在影集之前,也就是古巴危機過後不久的時間點,那時候美蘇兩國的對立已經到決裂的地步,所以兩國探員的合作,不僅是探員本身的認知衝突,更能突顯出美蘇兩國的國情與文化差異,而這類文化矛盾則是本片喜感來源之一。

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