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超有型特務攜手拯救世界

  漢默也對導演蓋瑞奇讚不絕口,「兩個男主角之間的化學火花真的非常棒,而這也是蓋瑞奇電影的一大特點,他非常擅長描寫男人之間的情誼;他總是能把男性友人之間的關係描繪得栩栩如生又帶有那麼一點突梯喜感。他真的很厲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片中多場動作戲,漢默一派輕鬆地表示,「我們兩人一起完成大部分的動作特技,我們一起開快艇,我還騎機車載繞整個羅馬,我們必須做很多好玩的特技。」卡維爾也說電影中有非常多的動作特技,而他更稱讚自己的搭檔超強悍,幾乎所有的動作特技都親自上陣演出,「他做了摩托車特技、快艇特技,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他這麼厲害,不過他的替身就很無聊了,幾乎沒什麼機會可以上場;但還有幾個危險度過高的動作特技,因為保險公司不允許我們親自上陣,所以最後還是有勞替身演員來完成。總之,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