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超有型特務攜手拯救世界

英美兩大型男搭檔

  從要把對方置於死地的互較高下到被迫合體搭檔,美國中情局探員拿破崙蘇洛和蘇聯格別烏探員伊利亞科里亞金,可說是史上最不對盤的諜報搭檔組合。

  飾演中情局探員蘇洛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談到角色背景時表示:「蘇洛並不是一個正規中情局出身的探員,在進入中情局之前,他其實是混黑市的,之後才被迫進入中情局工作。他本身也有一些功夫,只不過並非一般常見的中情局探員訓練,他的生存技能都是在黑市時候學會的,但這些技能之後卻也在中情局派上用場。」

  美國男星艾米漢默則說科里亞金則是個正規諜報訓練出身的KGB探員,這一點則跟蘇洛恰恰相反,「而兩個人的南轅北轍也替電影創造出許多的笑點。」漢默進一步強調,「對科里亞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完成KGB交代的任務,而這也是他一輩子奮鬥的目標,所以當你硬把這兩個人湊在一起,絕對少不了言語上的拌嘴與肢體上的摩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位演員也異口同聲表示,蓋瑞奇是吸引他們加入本片的主因,之前就曾聽聞蓋瑞奇喜歡即興創作,這一次的合作也讓他們開了眼界。「我們每天早上到片場排戲,而現場排演總是能激發出更棒的對白。所以每一天早上,你背熟了劇本裡的台詞,但也會有心理準備他們會臨時改台詞,甚至是整場戲大改。有時候他們完全照著劇本走,有時候則是全部大改,而這樣的拍片方式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呢。」卡維爾笑著說到拍片過程。

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