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超有型特務攜手拯救世界

回歸60年代

  儘管電影公司曾多次提出希望將電影的時空背景從60年代改到現代,但編劇威格拉姆與導演蓋瑞奇始終堅持己見,「老實說,我們完全不感興趣。我們認為現在已經有很多當代諜報電影,而我們也沒辦法再加入什麼新的創意。60年代本來就是一個風格獨具的年代,我認為將時空背景設定在60年代,可以提供電影本身一種獨有的真實感,觀眾也能從中得到觀影樂趣,甚至從某個角度來說,它還能呈現出比真實世界還逼真的真實感。」威格拉姆解釋到電影背景設定的初衷。

  而這也是導演蓋瑞奇之所以決定執導本片的主要原因。「這個故事非常吸引人,坦白講。在拍完【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新的題材,我們看過了所有的劇本,但就是沒有一部可以激起我的想像力。而【紳士密令】單是標題就已經給人一種懷舊的感覺,我一直覺得這個片名真的很酷。另外,我也很喜歡電視影集裡面的基調,節奏快而有力,而我則是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拍出一部好作品。」

  因執導兩集【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的蓋瑞奇,早從1998年長片處女作【兩根槍管】以來,就已建立出自己的電影獨特風格,在蓋瑞奇的作品中,觀眾永遠都能看到快節奏的劇情、犀利的畫面剪接、火爆動作場面以及演員們正經八百卻又讓人笑到肚子痛的精彩演出,若以類型來論,蓋瑞奇的電影應該說是綜合了黑色喜劇以及動作類型,重組交織出討喜又娛樂感十足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很明顯我自己就是很喜歡這類型的作品,尤其像是【福爾摩斯】以及【紳士密令】這種以男性情誼為主的陽剛片,可以這麼說(笑)。我個人就是很喜歡那樣的男性世界,從【兩根槍管】就是如此,你也可以說我這個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是最愛這類陽剛片。」導演蓋瑞奇半開玩笑地解釋了自己的導演風格。

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