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5.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曾執導過【普羅米修斯】、【異形】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在史詩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後,重回科幻題材,拍攝改編自安迪威爾的同名小說【火星人】,故事描述由麥特戴蒙、潔西卡雀絲坦及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太空人,在火星展開一場星際迷航。


6. Ant Man【蟻人】

 漫威電影【蟻人】由保羅魯德(【40惑不惑】)、伊凡潔琳莉莉(【哈比人:五軍之戰】)、寇瑞史托爾(【神鬼認證4】)以及麥克道格拉斯(【特勤組】)等人;同時,這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蟻人的大銀幕處女秀!

  可以縮小身體、且強化力量的超級英雄蟻人,本尊是名為史考特藍的神偷(保羅魯德 飾演)。史考特一方面要坦然接受自己的超能力,另一方面也得想辦法幫助他的良師漢克派姆(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在此同時,隱瞞蟻人身分的史考特,還得挺身對抗新世代的全新威脅;對抗看似無法克服的障礙,派姆和藍必須想出一個瞞天過海的神偷計劃,才有可能拯救全世界!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我等著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幾部苦等不到續集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