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帥,女裝更美!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再次突破極限演出。

令人動容的愛情令人動容的愛情

  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葛蕾塔,她是引領丈夫進入跨性別領域的人,同時也是第一個意識到她和丈夫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因為莉莉的出現而改變的人,因為真心愛著丈夫,所以她願意為此放棄人生摯愛。「葛蕾塔很鼓勵莉莉進行性別轉換,這令人動容。」薇坎德認為自己詮釋的角色真的做了非常了不起的決定。

  今年分別以【機械姬】(Ex Machina)、【丹麥女孩】入圍戲劇類最佳女配角獎項與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的薇坎德,精湛細膩的演出同樣也獲得影帝瑞德曼的讚賞:「艾莉西亞的演技令人折服,她將一個非凡獨特的人物演得活潑生動。」就連導演霍伯也對這位新生代女星讚譽有加:「艾莉西亞很願意付出,為【丹麥女孩】用盡心思。希望我的鏡頭有捕捉到這一點。同時,艾莉西亞的舞蹈底子讓她更能表現出力量和紀律。 」

  談到葛蕾塔,艾莉西亞薇坎德認為葛蕾塔很愛莉莉,愛到願意做出犧牲,但對她來說這一切不是犧牲,因為她真心愛她。

  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個畫家,薇坎德與瑞德曼都特地在電影開拍前拜師學藝,「我從來都不太會畫畫,但有藝術家帶領我,讓我以炭筆練習。我一開始很擔心,但後來也樂在其中。拍電影有趣的地方就是能夠嘗試以前從未做過的事。」薇坎德指出。不過真正在片場作畫的,當然還是有請其他資深畫家接手。

  場景佈置麥可史坦迪斯解釋到片場畫畫場景的拍攝過程:「蘇珊娜布拉夫先為色彩定調,接著由資深畫家接手。我們必須做調整,像是更換一開場的畫作,以達到導演想要的效果。場景完成後,陳列的畫作會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管理劇中數百幅畫作的艱鉅任務交由藝術家蘇珊娜布拉夫。創造這些畫作是特別複雜的過程,就像跟隨一條曲折的河流極為緩慢的流動。因為不做就不會知道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什麼。電影和這些作品的原畫家有很強烈的情感連結。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艾迪瑞德曼最想演【哈利波特】中的角色竟是?!

影帝當爸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將迎接第一個寶寶!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