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帥,女裝更美!金獎影帝艾迪瑞德曼再次突破極限演出。

重返哥本哈根取景

  【丹麥女孩】於2015年2月開拍,主要地點位於英國的Elstree Film Studios製片廠,室內場景包括這對伴侶在巴黎的公寓,都在攝影棚裡搭建重現。但外景拍攝地點遍布英國、哥本哈根與布魯塞爾。

  導演霍伯對於班師到丹麥哥本哈根出外景的決定相當滿意:「我們在哥本哈根有世界級的團隊支援,這些工作人員很敬業,基礎建設也能滿足我們所有需求。哥本哈根是很棒的城市,保有自己的特色。我們一抵達便馬不停蹄的工作,並得以在跟倫敦搭建的同樣場景拍攝,維持一致的效果。」瑞德曼更是收獲良多,除了很開心可以到丹麥出外景,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他還見到莉莉的一位親戚。

  除了風景幽美、同時又是電影發生的地方,導演霍伯不僅了解當年還是埃恩納的莉莉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更讓他驚豔的是哥本哈根的配角和臨時演員的素質,「到處都是具有發展潛力的演員。他們每一位都為夏洛特堡宮的舞會場景帶來精彩演出。」霍伯進一步解釋,「我們請來跨性別者擔任臨時演員和配角。我們很驚訝哥本哈根市中心仍保有舊時面貌,有各式各樣的漂亮地點可以進行拍攝。我最喜歡主要港口,我們以帆船、漁女和報紙做的帽子完整重現它在1920年代的輝煌。我也很喜歡主要運河新港旁的丹麥皇家藝術學院。我們很開心能在這對伴侶實際上求學和相遇的地點拍攝。」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艾迪瑞德曼最想演【哈利波特】中的角色竟是?!

影帝當爸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將迎接第一個寶寶!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