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超還原!導演神選角:「因為他們都有....」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4個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所有人必須在遊戲給予的3條生命消耗掉前合作完成挑戰,並探索阿倫派瑞許在20年前留下的痕跡,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Sony Pictures

  延續1995年【野蠻遊戲】(Jamanji)劇情的動作冒險喜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由【愛愛上雲端】(Sex Tape)導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執導,更找來期待值爆棚的明星卡司陣容,以充滿刺激冒險的動作場面與精彩劇情,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最瘋狂的叢林冒險!

最狂冒險家

©Sony Pictures

  好萊塢動作一哥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玩命關頭8】、【加州大地震】)在片中飾演「最狂冒險家」史穆德布萊福史東博士。在電玩遊戲的設定下,史穆德不僅是個英俊肌肉男,他還是位考古學家兼探險家。而在現實世界中,這個角色則是由獨來獨往的史賓賽(亞力克斯沃夫Alex Wolff飾演)變身而成。

©Sony Pictures

  談到為何會想加入【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的動機,好萊塢最忙大隻佬巨石強森這麼說:「劇本上有個元素讓我很中意,就是它不僅忠於【野蠻遊戲】的全片精神,同時也忠於原著的精神,然後又替故事注入另一個更棒的層次。」在電影中,強森飾演的是遊戲中的角色,但事實上這個角色的內心卻是住著一個16歲小男生的靈魂-一個很難融入社交圈的超級宅男。

©Sony Pictures

  強森並且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詮釋史穆德(Smolder)一角的訣竅就如同這個角色名字的字面意思“悶騷”;另外,他也坦言自己其實借用了另一個影史經典角色: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詮釋的考古冒險天才「印地安那瓊斯」。「【印地安那瓊斯】系列是我心目中影史排名最高的作品之一,8歲時看到那部片我就在想:『哇!我想做這個!』並不就是說我一定得當演員不可,而是我想當那個傢伙!」也因為如此,【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有不少向福特以及此系列致敬的點,強森甚至還特別戴上一頂獨特的帽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呆,但強森強調這一切都是為了向福特致敬。

巨石強森還是光頭比較威!這些明星十年前後大不同

失控桌遊進化!【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進入電玩世界玩好玩滿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