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開心曝光【野蠻遊戲3】首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olumbia Pictures

  【野蠻遊戲3】已經正式開拍了!系列主角巨石強森透過個人推特分享了這個好消息。強森向來就喜歡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積極互動,也經常分享一些片場即時資訊,讓跟隨他的粉絲可以隨時掌握強森作品的進度。現在,強森則是趁著情人節向粉絲祝賀情人節快樂的同時,分享了【野蠻遊戲3】的首張劇照。

Columbia Pictures

  儘管這張近照並沒有透露太多的劇情細節,但可以看到不知名人士雙手拿著的這個電玩卡匣,正是在2017年熱賣的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中將主角群吸入電玩世界的那個電玩卡匣。看來這個在第二集中發揮“奇幻特效”的神奇電玩卡匣,顯然在第三集中同樣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

  雖然還無法得知第三集的相關劇情,但目前已知包括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凱倫吉蘭以及傑克布萊克四位主角都會回歸最新續集。而除了上一集的主角群,這一集也有新加入的演員,包括【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黑道比酷】丹尼狄維托以及【怪獸卡車】丹尼葛洛佛等人。此外,上一集導演傑克卡斯丹也一併回歸執導系列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