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主演【海灘遊俠】(暫譯)導演人選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距離巨石強森宣布他將參加由派拉蒙影業製作的【海灘遊俠】(暫譯)已經有9個月的時間,今日有最新的報導指出,導演人選已經確定,將由擅長拍攝喜劇的導演塞斯高登(【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執導這部改編自同名影集的電影。

  「這片海灘歸我管!XX!」巨石強森去年首次宣布加入本片演出時在Instagram寫道,搭配他帥氣跨坐在水上摩托車上的照片,「謠言是真的...我們要拍【海灘遊俠】(暫譯)電影了,犀利、低級、最好是爆笑到不行!來個海灘奔跑的慢動作鏡頭…」

  雖然有多位編劇都曾接觸本片,目前最新版的劇本是由【黑色星期五】達米安夏儂及馬克史威夫特撰寫。先前的報導也提到,【海灘遊俠】將會不同於影集著重在動作與戲劇上,而是改走喜劇路線,還有傳言指出,因為該影集而爆紅的演員大衛荷索霍夫及潘蜜拉安德森也將回歸演出電影,但消息是否屬實,仍有待官方證實。

新英雄登場!你對這些英雄了解多少?

「我才沒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受傷竟然只顧自拍?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

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