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這麼多年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7個小趣聞你知道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 安海瑟薇的創意留言讓她得到高層注意

  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名氣也不低的安海瑟薇不是第一順位女主角人選?這是因為當時安海瑟薇只拍了迪士尼的【麻雀變公主】以及【麻辣公主】,知名度並沒有瑞秋麥亞當斯的高。但知道自己並非高層第一人選的她,留了一張紙條給當時的電影公司執行副總,讓她在日本枯山水(日式庭院的一種造景)的沙子中發現「雇用我」的訊息(太可愛了!)。安海瑟薇曾說到:「我並不需要試鏡,我需要的是耐心,我根本不是第一人選。」

3. 安海瑟薇拍片時經歷人生低潮

  在拍攝期間,安海瑟薇經歷了人生有史以來的大低潮!當時她已與義大利籍未婚夫拉法艾歐佛利瑞同居,但兩人常因為安海瑟薇忙碌的拍攝行程而大吵,本片導演大衛法蘭科也曾說:「安妮當時情緒非常糟...」。2008年,在佛利瑞因詐欺案被逮之後沒多久,兩人便黯然分手。(但也還好之後安海瑟威就遇到了他現在的老公,還不時曬恩愛呢!)

女神深V復出超級閃!安海瑟薇甜勾老公首映曬恩愛

錄影喝開無禁忌!安海瑟薇大聊「育兒屎尿」嚇歪主持人

安海瑟薇道歉曾經質疑她!導演瓏雪兒菲格用新片做出回應

馬修麥康納與安海瑟薇再度合作科幻片!大明星的下部作品是?

你認得出來他是誰嗎?好萊塢明星們超稚嫩的高中紀念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