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這麼多年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7個小趣聞你知道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6. 史丹利圖奇差點錯失演出片中的靈魂人物奈吉

  導演法蘭科告訴Variety,他們當時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尋找演出藝術指導奈吉一角的演員,最後是在角色出場前72小時,才找到圖奇演出此角;而先前出席一場動漫會的圖奇也證實了這個說法:「我當時大概是花了…大概11個小時就拿到這個角色了。我想他們在找上我之前應該已經找過全世界的演員了。」圖奇小小開了個玩笑。(小編實在是想不到除了圖奇有誰可以來演毒舌又有愛的耐吉...)

7. 梅莉史翠普說米蘭達的原型並不是安娜溫圖而是…

  「我在片中說話的聲調,其實靈感是來自克林伊斯威特,他從來不提高音量,但卻能自動傳達出不威而重的能量;不過他不夠風趣,所以這一點我是偷師麥克尼可拉斯(【畢業生】導演)。」至於走路的方式,「我想恐怕應該是來自我本人吧。」(雖說梅姨都這樣澄清了,但寫出本書的暢銷作家羅蘭威斯柏格就是在辭掉Vouge雜誌的總編輯助理一職之後才寫出此書的喔!)

原來如此!這些電影還有這些隱藏版意義!

你認得出來他是誰嗎?好萊塢明星們超稚嫩的高中紀念照

原來那一幕是這樣拍出來的!電影特效前後大對比(Part 1)

普妹變正妹!經典銀幕大改造電影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暖、超狂、超級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