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TENET天能】將於8月27日在台上映!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8/26:法國、英國、義大利、韓國、印尼、荷蘭、丹麥、埃及、土耳其、瑞典...等。
8/27:德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泰國、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捷克、波蘭、奧地利...等。
8/28:東非、迦納、奈及利亞、羅馬尼亞、越南、西班牙、挪威...等。
9/3:科威特、卡達、美國(部分城市)
9/10:俄羅斯、哈薩克...等
9/18:日本

©Warner Bros.

諾蘭執導的【TENET天能】因美國地區疫情日益延燒,台灣檔期從一開始的7月17日,前後延檔兩次分別是7月30日、8月12日,更是於近日直接將海報上上映日期拿掉,令不少粉絲們大感失望。如今三度更改為8月27日全台上映,相信粉絲們只期望此番是【TENET天能】最後一次更改上映日期。

IMDb

諾蘭導演去年曾在訪問中提到,【TENET天能】將會是部以諜報電影角度出發作品:「我們正在嘗試跨足一些不同的類型,並希望是以一種令人興奮和新鮮的方式。艾瑪(湯瑪斯,諾蘭妻子兼該片製片)和我一起製作了很多大型作品,但就國際影響力而言,這無疑是最大的一部。我們在7個國家拍攝,遍佈各地,演員陣容龐大、佈景龐大。」諾蘭也強調,【TENET天能】是他拍過最有野心的一部電影作品。

©Warner Bros.

在諾蘭的背書及疫情趨緩下,也難怪粉絲們多麼期待能夠早早能進戲院,安心地觀賞這部諾蘭的年度大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