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終於現身【新解釋.三國志】首映大泉洋吃味:我才是主演啦!

車庫娛樂   

©車庫

大泉洋還透露只要有岩田剛典的戲分,就一定會搭配特別的光線和煙霧,呈現出「自戀趙雲」的感覺,還吐槽說每次有岩田剛典的場面,就會增加拍攝的時間,讓岩田剛典苦笑著連忙向大泉洋道歉。對於電影即將上映的感想,賀來賢人表示:「是部很不得了的作品呢,卡司也很華麗,和大家一起做一些很無聊的事,希望觀眾們都能樂在其中!」

©車庫

劇中飾演「劉備」的大泉洋也代表日本現場向台灣觀眾們問好,他首先就用標準的發音唸出自己的中文名字「大泉洋」,令台灣觀眾驚喜萬分,他說:「我和家人去台灣玩時,路上的人看到我都用中文驚訝地叫我『大泉洋』!台灣觀眾應該比我們更熟悉《三國志》的故事,這是以『新解釋』的方式所刻畫出的作品,跟史實有一點出入……」

©車庫

台灣觀眾一聽紛紛表示沒關係,但大泉洋則極力解釋:「這都是導演想出來的故事,不是我喔!」令現場觀眾紛紛拍手大笑!他還說不希望自己因為《新解釋.三國志》而被台灣觀眾討厭,到台灣玩時,不想聽到台灣人指著他說:「是演劉備的那傢伙!」再次極力表示自己只是照劇本演出。

©車庫

最後有台灣觀眾提問:「除了原本自己所飾的角色外,還想嘗試劇中的哪個角色?」令演員們紛紛表示這是個很棒的問題,大泉洋表示:「想詮釋可能我這輩子都無緣的角色,岩田剛典所飾演的『趙雲』!」因為這個角色十分帥氣,讓他想嘗試看看。室剛則表示自己想飾演「曹操」,因為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輪到小栗旬回答時,他則思考很久,甚至還問說是本作的角色嗎,讓大泉洋忍不住吐槽:「你可別說想演(《鬼滅之刃》的)炭治郎!」讓現場觀眾又笑成一片。

最後小栗旬終於透露想詮釋室剛的角色「孔明」因為感覺很有趣。岩田剛典則表示很想挑戰「周瑜」一角,他說:「因為這次賀來賢人詮釋的『周瑜』在劇中一直在大叫,我也想大聲演戲看看。」賀來賢人則說想嘗試大泉洋的「劉備」一角,他說:「我覺得大泉洋所飾演的『劉備』十分帥氣,看過電影的觀眾一定也會愛上他!」
華麗陣容全員集合的歷史爆笑大作《新解釋.三國志》今天與日本同步上映,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