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防疫愛台灣!【新解釋三國志】、【鐵幕行動】串流平台上線!

GP+    

【新解釋.三國志】©車庫

《新解釋‧三國志》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顛覆歷史的故事內容,無厘頭的臺詞和演員們不計形象的奔放演出,在福田導演逗趣的執導風格下。讓大家在疫情嚴峻的考驗下,能調劑一下心情。

【喜寶】©車庫

電影《喜寶》中,郭采潔飾演家境貧寒的姜喜寶,偶然間結識了單純的富家千金.勖聰慧(李彥漫 飾),以及他的父親.勖存姿(張國柱 飾)。無路可走的喜寶決定以情婦的身分委身於這位單身多年的孤獨老富豪,然而更多的質疑與阻礙,也漸漸浮出檯面……。郭采潔也曾與觀眾分享,「我從小一直要覺得女生要經濟獨立,才能夠獲得更大的自由,但我覺得能坦白的去面對自己的慾望,才能在人生裡面獲得更大的自由,我覺得喜寶最可愛的是這一點,我覺得我也是。」

【波斯語課】©車庫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不論是好萊塢熱門鉅片、日韓亞洲最強檔、最新華語電影、來自全球各地的話題佳作、或是全世界最有趣的舒壓靠片,都能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