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都是隱藏版好片!這些電影明明精彩但卻票房不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賭城風情畫】(1998)

成本:1千8百萬美元
票房:1千萬美元
  如果要談論強尼戴普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絕對不能不提到【賭城風情畫】!這部片改編自一名記者的同名小說,劇情以「美國夢」為基礎,用迷幻、放蕩的角度去諷刺美國在1960至1970年代的政治與戰爭,喜歡這類型題材的影迷真的不要錯過!

【上班一條蟲】(1999)

成本:1千萬美元
票房:1千2百萬美元
  若你是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這部片絕對要加入必看清單!【上班一條蟲】有許多上班族能感同身受的寫實片段,例如拐彎抹角的上司、人事變動頻繁甚至是假日也要加班等經典橋段,即使是相隔17年的今日仍能描述得相當貼切!

【謀殺綠腳趾】(1998)

成本:1千5百萬美元
票房:4千6百萬美元
  【謀殺綠腳趾】不僅擁有一群死忠的影迷,也是許多電影系學生和影評人的研究主題。本片是【險路勿近】、【醉鄉民謠】編導柯恩兄弟的早期作品,由【瘋狂的心】傑夫布里吉所飾演的「老兄」更是反英雄的原型,該片的重要性便不在話下了!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台灣導演作品入選前10!BBC評選21世紀最偉大電影前15名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