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2】同步上串流!那【黑寡婦】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台灣這邊,目前是有HBO Go但是並沒有HBO Max串流平台,所以院線上映日期會比北美市場提前一週,而現在台灣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已經確定【神力女超人1984】在台上映日期確定是12月17日。最後,則是華納媒體這個決定對於未來好萊塢其他延檔電影的影響。

©Disney/Marvel Comics

當中被外界拿來相提並論的,當然就是同屬女力超級英雄電影的【黑寡婦】了。今天在【神力2】確定也上串流之後,漫威粉絲集體出籠,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敲碗迪士尼讓本片也循【神力2】模式、提前於戲院以及串流同步推出。

©Disney/Marvel Comics

雖然目前【黑寡婦】已經確定延檔至明年5月,同時漫威高層也不只一次強調,所有MCU作品都一定要上戲院的決心。但從之前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高層以及系列導演珍金斯同樣也曾一再保證【神力2】一定上戲院來看,在疫情還未完全消退之前,任何保證恐怕都還是有被推翻的可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