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遜福特加入【美國隊長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Lucasfilm, Walt Disney Pictures

根據Deadline報導,【星戰】系列、【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好萊塢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在MCU第五階段的【美國隊長4:新世界秩序】(暫譯)中與飾演新任「美國隊長」山姆威爾森的安東尼麥奇同台演出對手戲。

©Lucasfilm, Paramount Pictures

而福特所飾演的角色一如外界所傳,正是「綠巨人浩克」的死敵-薩迪厄斯“雷霆”羅斯將軍。上個月在迪士尼年度會展D23期間就曾傳出,原本漫威計劃於會場上正式公布福特加入MCU的選角消息,但是為了不讓福斯另一部新作【印第安納瓊斯5】(暫譯)失焦而作罷。

©Disney/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羅斯將軍首度現身漫畫是在1962年。身為美國四星上將的他,一手組織了漫威反英雄超級團隊「雷霆特攻隊」;除了是「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的戀人-貝蒂羅斯的父親,同時也是超級英雄反派「紅浩克」(Red Hulk)。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