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線上串流戰開打!【神力女超人1984】搶先登CATCHPLAY+

CATCHPLAY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短篇小說的電影《戀愛好好說》,由三段故事《越年》、《山形》、《撩亂》組成,呈現台灣、日本及馬來西亞三地男女的愛情「非比尋常」的追愛過程,尤其是《越年》女主角為討回被賞巴掌的公道,最終找到愛情的經過最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影迷還能隨著每段主角追逐愛情的身影,欣賞台北、吉隆坡、山形和芳苑的城市街景,《戀愛好好說》將於2月5日在 CATCHPLAY+上架。

農曆春節長達七天的假期,除了和家人團聚圍爐外,宅在家防疫之餘,和親朋好友欣賞狂舞、高唱生命熱情的精彩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CATCHPLAY+首推榮獲艾美獎喜劇《柔伊的讀心歌單》第二季,厭世女主角柔伊因突然能聽到旁人「心之歌」的超能力,改變原本乏善可陳的社畜生活,第一季播出後受到台灣觀眾喜愛,新一季走出低潮的柔伊重返職場,「聽心」的超能力也失而復得,人生亦展開新的篇章,幽默又逗趣的劇情於每週三在CATCHPLAY+獨家同步跟播。

永遠的天王劉德華在《熱血合唱團》首次挑戰音樂指揮家,引領一群放牛班學生透過音樂中找回自我,溫馨感人的劇情最適合闔家觀賞,本片將於2月24日上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