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其實源自於...?關於【歌喉讚】系列你不知道的創作背景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在贏得世界錦標賽的最高榮譽之後,美麗女聲成員們各奔東西,卻發現現實社會上並沒有能夠讓她們發揮長才的工作。所以當她們獲得機會可以到國外參加勞軍表演徵選時,這組地表最強的阿卡貝拉美聲團毅然決定三度聚首,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用最真誠純粹的音樂再一次感動人心!

©Universal

  音樂喜劇劇情片【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找來執導賣座系列續集【舞力全開5】(Step Up All In)的女導演崔希西耶(Trish Sie)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前兩集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飾演貝卡,瑞貝爾威爾森飾演胖艾美,海莉史坦菲德飾演艾蜜莉,布蘭妮史諾飾演克蘿伊,安娜坎普飾演歐柏莉,艾莉西斯奈普飾演史黛西,哈娜梅李飾演莉莉,伊斯特迪恩飾演辛西亞,凱莉潔柯飾演潔西卡,雪莉芮格娜飾演艾希莉。

©Universal

  除了美麗女聲團隊,搶盡系列鋒頭的兩位配角評論員當然也不會缺席這場終極對決。一位是性別歧視慣犯約翰,由約翰邁克爾希金斯飾演,另一位則為梅開數度的蓋兒,由伊莉莎白班克絲演出,這回班克絲交出導筒、只兼任製片。

©Universal

  至於新加入的演員,這回則是找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以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的超悍女星露比蘿絲(Ruby Rose),她將在片中飾演美麗女聲的全新勁敵。

「美麗女聲」封麥不唱了?全員完美告別唱絕對把你逼哭!

這MV真的阿卡好聽!【歌喉讚3】美麗女聲 X 美國好聲音12強

好想演這個DC角色!海莉史坦菲德:「她」早就在我的願望清單上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