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她」將加入【歌喉讚3】!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主演的音樂電影【歌喉讚2】上映後不僅在全球掀起一股阿卡貝拉熱,片中歌曲更是朗朗上口,讓人百聽不膩。電影超強的口碑跟絕佳的票房實力,讓環球影業決定在2017年推出【歌喉讚3】(暫譯),繼公布女主角安娜坎卓克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都將回鍋續唱之後,環球終於公開最新續集的導演人選。

  現在,《THR》證實【歌喉讚2】導演伊莉莎白班克絲,將會回歸【歌喉讚3】執導最新續集,而前兩集編劇凱卡農則是首位確認加入續集的成員,伊莉莎白也將跟丈夫麥斯漢德曼及保羅布魯克斯共同擔任製片。

  演而優則導的伊莉莎白班克絲,首次執導長片【歌喉讚2】便成功創造票房及話題效應,該片票房在全球達2億8500萬美元,同時也創下導演處女作中北美首周末開片票房最高的紀錄。除了將回鍋執導【歌喉讚3】外,伊莉莎白接下來還會持續從事導演工作,她將執導YA電影【Red Queen】及索尼影業重啟版的【霹靂嬌娃】。【歌喉讚3】預計在2017年8月4日於北美上映。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真的是"賣命"!這些明星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與男友閃電分手

擠掉「胖艾美」?凱特哈德森加入【功夫熊貓3】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