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解釋「金剛」在【哥吉拉2】發生時到底在幹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有雷,慎入>

  已在全球賣出2.92億美金的【哥吉拉Ⅱ怪獸之王】在片中成功擴展了接下來的泰坦怪獸電影宇宙。雖然第三集的另外一位主角「金剛」並沒有現身這一部續集,但粉絲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金剛並沒有像【哥吉拉Ⅱ怪獸之王】片中眾多巨獸那樣回應王者基多拉的召喚?

©Warner Bros.

  近日【哥吉拉Ⅱ怪獸之王】編導麥可道格提就被問到了這個問題,道格提也針對「金剛在【哥吉拉Ⅱ怪獸之王】發生時到底在幹嘛?」給出答案。道格提表示王者基多拉喚醒了沉睡在地球各地的巨獸,當然「金剛」也聽到了;不過牠完全不在意,因為「金剛」以前就曾經聽到其他巨獸來自“地球中空”的呼喚,只是這樣的頻率在最近幾年越來越頻繁。不過也由於這些巨獸並沒有真正影響到「金剛」在骷髏島上的逍遙生活,所以牠只是聽聽就算了。

©Warner Bros.

  不過,編導麥格提進一步解釋,接下來的發展則是因為其他怪獸的持續召喚,導致「金剛」越來越火大,牠們的焦躁不安也影響到「金剛」內心的平靜:「金剛感覺到地底下其他巨獸的行動,這也導致了牠越來越抓狂。因為同時間骷髏島地底深處的生物也感應到基多拉的召喚,那些困擾著金剛的爬行怪獸正蠢蠢欲動,而這也表示金剛原有的平靜生活已經結束了,金剛只能無奈地開始獵捕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