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獨領風騷】

  格紋套裝、蓓蕾帽和長筒襪,【獨領風騷】是一部充滿90年代流行元素的經典校園喜劇!故事講述甜心女孩雪兒一心一意追求轉學生克里斯,但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克里斯原來是個同性戀,恍然大悟的她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另有其人。

  這部電影由當時的少男殺手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和布蘭妮墨菲主演,「蟻人」保羅路德也有參與演出,是當時所有少男少女必看的經典YA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

  不用多說!【派特的幸福劇本】由以本片榮登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和好萊塢電眼男星布萊德利庫柏主演,這是一部探討如何治癒心理創傷的愛情喜劇。

  兩人不僅在片中互飆演技,還大秀舞步,絕對值得一看!

【安妮霍爾】

  愛情是會消退的!這部由伍迪艾倫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講述個性有點自卑但卻又自視甚高的中年男子艾維與充滿活力的純真女子安妮之間的情感糾葛,片中使用大量幽默且不失寓意的對白,緩緩道出許多人生哲學,劇本看似簡單,但卻充滿巧思。

  此外,伍迪艾倫在片中自然地演繹這位有些極端的滑稽男子,常讓許多影迷認為這就是他本人的模樣,而與他對戲的黛安基頓也憑藉本片拿下當年的奧斯卡影后!

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喜歡珍奧斯汀的人千萬別錯過!珍奧斯汀改編電影推薦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