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法式浪漫!【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由奧黛莉朵杜主演,故事主角艾蜜莉是一名孤單又平凡的咖啡館服務生,但是在她的幻想世界裡總是有許多童趣又怪誕的想法,個性善良的她決定用這些鬼點子為周遭的人們帶來轉變,最後她也如願找到自己的真愛。

  本片在2001年推出後就廣受好評,不僅在全球獲得破億票房,更在歐洲各國奪下多項大獎,也讓奧黛莉朵杜成為國際知名的女演員。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集結了柯林佛斯、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等數十名好萊塢大明星,電影由數個故事組成,描述不同職業、年齡的男男女女追求真愛的過程,借由多線發展來探討愛的各種面向,是一部充滿浪漫和節慶喜悅的愛情電影。

  而本片最大的功臣就是曾執筆過【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的理察寇蒂斯,他身兼導演與編劇,成功地將每個角色發揮到極致,讓這部眾星雲集的喜劇更具看頭!

【戀夏500日】

  【戀夏500日】嚴格說起來不是一部愛情喜劇!本片在開頭就先提示這是一部關於相遇的故事,電影描述男孩湯姆遇到一名古靈精怪的女孩夏天,他對夏天一見鍾情,並且認為她就是他的真命天女,不過交往得越深,伴隨而來的卻是幻滅與絕望。

  本片巧妙地以天數來跳躍敘述故事,比起一般愛情類電影,【戀夏500日】更不落俗套地展現了暗戀、熱戀和失戀等情緒轉變,其中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和女主角柔伊黛絲香奈的化學作用更是一大亮點!

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喜歡珍奧斯汀的人千萬別錯過!珍奧斯汀改編電影推薦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