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麻雀變鳳凰】

  茱莉亞羅勃茲在片中飾演為了生計在街頭賣身的應召女郎薇薇安,某晚在街上招攬生意時邂逅富裕商人愛德華,雖說他們彼此間僅是你情我願的金錢交易,但感情可是說來就來,擋都擋不住!

  【麻雀變鳳凰】在當時推出後就大受歡迎,不僅在全球賣出破億票房,還捧紅了當時年僅23歲的茱莉亞,更讓她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的殊榮!

【當哈利碰上莎莉】

  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這部由當時的愛情喜劇天后梅格萊恩主演,探討一對個性對立的好友哈利與莎莉的情感關係。在片中他們看似互不相讓,針鋒相對,但其實彼此深深地被對方吸引,不過由於哈利的女友是莎莉的好友,兩人遲遲不敢越過友情那道防線…。

  【當哈利碰上莎莉】有許多趣味十足的橋段,例如兩人在餐廳吃飯時,莎莉為了不服輸,直接當著眾人面前演出性高潮,使得坐在一旁的老婆婆心生羨慕,還向服務生點一份莎莉點的餐點,讓許多影迷笑稱實在太嗆辣了!

【哈啦瑪莉】

  【哈啦瑪莉】由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茲和班史提勒主演,故事描述班史提勒忘不了高中甜心卡麥蓉狄亞茲,因此雇用了私家偵探麥特狄倫去探查她。

  結果麥特反倒喜歡上卡麥蓉,還進一步追求她,得知這一切的班一氣之下決定展開絕地大反攻,但到頭來班所求的不過只是想讓這個他深愛的女孩幸福而已!

  這部愛情喜劇是當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也是卡麥蓉狄亞茲與麥特狄倫的定情之作!

晚婚?不婚? 讓人想一看再看的超療癒熟齡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喜歡珍奧斯汀的人千萬別錯過!珍奧斯汀改編電影推薦

你們到底去哪裡了?這些都是紅極一時的小鮮肉男星

但願我知道該怎麼戒掉你!好萊塢浪漫電影對白50句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