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尼斯麥卡錫也另外挑選5輛複製品,專門完成重吊的工作,價值350萬的真品用於特寫。唐老大的行頭何止如此!其餘還有1969年款福特Gran Torino,以及獨一無二的巨獸「超級道奇Charger」,以1968年款道奇Charger為原型,車輪加大,搭載2000馬力的引擎。麥卡錫在拉斯維加斯年度汽車零配件展意外發現這輛車,他一眼就看上它。麥卡錫一直在為唐老大物色車子,沒想到竟然要100多萬美元的天價。

 莉蒂的普利茅斯Barracuda美翻了,大家在【玩命關頭6】片尾看過一眼。這次在【玩命關頭7】大顯神威,參加極速大賽擊敗對手。另一輛是1998年款豐田Supra。

 傑森史塔森當然也有好車。他配備五輛兼顧速度和性能的車子:2014年款捷豹F-TYPE R、2014年款瑪莎拉蒂Ghibli、Fast Attack軍用車、2010年款藍寶堅尼Aventador、2008年款Aston Martin D89。 視覺特效總監麥克威賽爾和凱文麥基爾文,可以彌補實際拍攝的不足,他們都是自從【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就加入劇組團隊,如果沒有他們的鬼斧神工和無縫接軌,這部電影就不會有緊張刺激的場面。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