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首映不忘兄弟情!馮迪索:「我希望今晚你會感到驕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日在參加【玩命關頭8】於紐約舉行的首映會時,身兼主角與製片的馮迪索也在舞台上向已逝演員保羅沃克致敬。

在電影開演之前,49歲的馮迪索站上舞台,他感性地說:「多位幕前幕後的優秀人才參與製作本片,不過要不是10多年前我的好弟兄Pablo(保羅沃克的暱稱)投身於【玩命關頭】系列之中,我們將不會看到大家喜愛的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史考特伊斯威特以及寇克羅素。當你們看這部電影,就會知道這是以『愛』拍出來的作品。」

  馮迪索接著表示,【玩命關頭】系列將會帶著保羅沃克的回憶一起走下去,「我只希望你們知道,當我們在拍這部片時,每分每秒每天都會想到我們的好弟兄Pablo,以及怎麼將他帶到新的故事、怎麼呈現他的角色與做出讓他也同感驕傲的好電影。Pablo,我希望你今晚會感到驕傲。」

  保羅沃克於2013年11月30日車禍意外過世,轉眼間已經3年多過去了,當時沃克拍完了【玩命關頭7】大部分的戲,最後劇組為了向這位老友致敬,決定在電影中讓沃克的歐康納退休、與妻兒安享天年。

這才是知心好友!好萊塢麻吉&閨蜜明星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