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地下極速大賽

 此外,極速大賽所在的沙漠,也是很重要的場地。馮迪索和蜜雪兒羅卓奎茲,為此感到欣慰和興奮。2013年7月在蘭卡斯特拍攝【玩命關頭7】極速大賽的戲,幾百輛車和無數臨時演員不畏高溫,車迷和影迷都來跟【玩命關頭】致敬。不少車主宣稱【玩命關頭】影響了他們的人生,也有人只是參與拍攝工作,順便一睹馮迪索和蜜雪兒羅卓奎茲的風采。兩位演員被影迷的反應所感動,並回想起【玩命關頭】對流行文化的影響。中場休息時間,馮迪索和蜜雪兒羅卓奎茲就會走向人群,欣賞那些車子、拍照並簽名。

 馮迪索說:「重返極限大賽就像夢一樣。粉絲大聲念出第一集的經典台詞,這是金錢買不到的真感情,這讓我感覺到,就算只是一部電影,也會對人類產生正面影響。」 【玩命關頭】地下極速大賽的特色,就是美女如雲和好車大集合,經過這幾年下來,極速大賽的規模不斷擴大,不僅有正妹和飛車的即興派對,還有企業贊助的機車特技表演,甩尾和短程高速賽車應有盡有,超過300輛好車助陣。車輛統籌丹尼斯麥卡錫,再度發揮他對賽車的知識和經驗,在【玩命關頭】開拍後15年,重現經典的極速大賽。

美術設計比爾布爾澤斯基,針對商業味更濃的極速大賽做準備,這排場不遜於世界極限運動賽事。2013年9月,主要拍攝工作在亞特蘭大展開。一些室內場景和室外綠屏場景,搭建在亞特蘭大北方,例如阿布達比豪華公寓派對和臥房、水泥廠房、哈柏的辦公室。摩西的防彈車和隱形戰鬥機,也是在片場的室外場景拍攝。極速大賽在【玩命關頭】行之有年,不論是在邁阿密、東京、洛杉磯、里約熱內盧或倫敦,都是採最高規格辦理。【玩命關頭7】當然要加碼,甚至更加國際化,但香車和美人絕對不能少。

前三集【玩命關頭】建立了一個傳統:無論劇本把角色帶到什麼地方,他們最後都會回到南加州拍攝,【玩命關頭7】也不例外,馮迪索和蜜雪兒羅卓奎茲在拍攝的最後幾天,跑到南加州的小路極速狂飆。家庭是【玩命關頭】不變的主題。唐老大的團隊做任何決定都會想到家人。馮迪索總結:「在【玩命關頭7】,一切回歸到原點,而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身邊的家人。」■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