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有他們出演相救!9個超優秀演出讓這些電影沒那麼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狩獵者:凜冬之戰】-莎莉賽隆

  也許【狩獵者:凜冬之戰】不是每個人的最愛,但由莎莉賽隆詮釋的邪惡皇后真是讓人不愛也難!儘管前作【公主與狩獵者】被導演魯伯特桑德斯與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外遇醜聞模糊焦點,也沒有阻止莎莉回歸演出電影前傳【狩獵者:凜冬之戰】。

  即使她在【狩獵者:凜冬之戰】的戲份不如前作來得多,但莎莉仍精準到位地詮釋一個邪惡兼具娛樂性的反派角色,不僅讓觀眾相當享受討厭她的感覺,也為自己贏得更多的掌聲!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

  【震撼擂台】不是糟,而是讓人非常失望!電影描述一名拳擊手比利因為妻子與孩子接連離開自己而變得酗酒與憂鬱,而後遇到一位嚴厲的訓練師幫助自己重新邁向職業生涯。其實本片最大的問題就是觀眾眼看著比利遭受一連串重大的打擊,卻沒有一點喘息的轉折劇情,讓人越看越覺得自己是在活受罪!

  但不可否認的是由傑克葛倫霍所飾演的比利真的是太猛了!他不僅親自拍攝危險的拳擊戲,還巧妙運用拳擊手的姿勢去表現角色的情緒,簡直完美到無懈可擊。

【神偷軍團】-艾迪墨菲

  曾在喜劇界叱吒風雲的巨匠艾迪墨菲自從90年代後事業就一路下滑,到了2000年代他更是拋棄以往放蕩不羈的搞笑風格,接演一連串枯燥乏味的孩童喜劇,例如【奶爸安親班】、【鬼屋】、【大衛特大號】等電影,讓不少期待他東山再起的影迷想問到底何時才能看到原來的艾迪?

  其實這個問題早已有了答案,只是很少人注意到。事實上,艾迪曾在2011年上映的【神偷軍團】裡飾演一個聰明狡猾的竊犯,在片中就彷彿看到原來的艾迪,他既狂放又有趣,同時不斷挑戰瘋狂界線,雖然電影口碑不佳,但艾迪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