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天能】!CATCHPLAY+ 12月推薦片單

CATCHPLAY   

©CATCHPLAY+

即將於12月25日上架的《鋼鐵雨:深潛行動》,由鄭雨盛、郭度沅與柳演錫主演,敘述南北韓與美國三國元首為了達成和平協議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卻被突然發生的武裝政變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與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成為人質的三位元首必須摒棄成見,才能逃出生天,可以肯定的是,時間對他們是極度不利的。

©CATCHPLAY+

東西方影后的新作:茱麗葉畢諾許的《完美嬌妻養成班》與羅文姬的《名偵探奶奶》更是不可錯過的作品,《完美嬌妻養成班》敘述在那個對丈夫百依百順的年代,波萊特開設的家政學校訓練女孩們成為完美的主婦,面對女權抬頭的風暴,守舊、傳統的她將做出什麼選擇?韓國大滿貫影后羅文姬則是在《名偵探奶奶》中,第一次大膽嚐試動作表演方式,精湛演技能讓觀眾笑著笑著就哭了!

©CATCHPLAY+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假面病棟》與《愛情人形》也是12月的看片重點,由坂口健太郎與永野芽郁主演的《假面病棟》,敘述一名戴著小丑面具的搶匪,持槍封鎖住醫院,竟讓院內不可告人的祕密意外地曝了光。而蒼井優與高橋一生所主演的《愛情人形》則是細膩地詮釋了十年婚姻中的謊言與不捨,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實則背地裡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