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在【復仇者聯盟】中的戲份差點被大幅刪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身為【復仇者聯盟】(2012)的編劇,該如何一次在一部片中同時寫進好幾個超級英雄角色,就是編劇之一的贊克潘恩的最大挑戰。近日,潘恩回憶當時他還在發想劇情的過程中,差點動起刪減「雷神索爾」這個角色的戲份的念頭。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記得當時看到克里斯漢斯沃在漫威影業的辦公室中晃來晃去,然後我就想:『喔我的老天爺,那個人是雷神索爾!』原本我還試著要刪減索爾在【復仇者聯盟】中的戲份。當發現漢斯沃是雷神索爾之後,我立刻明白這樣絕對行得通,而且他們對此也超興奮的,之後,我並沒有(刪減索爾的戲份),我完全放棄那樣的想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現在當然就會知道完全沒有可能刪減掉雷神索爾的戲份!只不過,當初潘恩在編寫【復仇者聯盟】的劇本時,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2011)的未來發展性還不明確,能夠憑著一面之緣就確定這個角色的銀幕魅力,不得不說,這位編劇果然是很有自己的一套!

克里斯漢斯沃當年差點因為這個理由拒演「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