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看了【復仇者聯盟3】預告的感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粉絲早從2014年10月就開始期待著這部號稱是漫威電影宇宙前三階段集大成的系列作,也因為如此,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推出第一支官方預告立即打破YouTube上預告瀏覽次數,這項傲人新紀錄對粉絲來說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近,「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也談到了自己觀看這支破紀錄預告的感想:「那看起來非常了不起,不是嗎?那令人相當興奮,而且我個人覺得有點…,我這麼說或許會有點怪,但我發現它很感人,因為我記得大概10年前自己第一次被選為演出『洛基』一角時,凱文費吉,漫威影業總裁,把我叫進去他的辦公室親自恭喜我,而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讓我來告訴你【復仇者聯盟】。』當下我本來以為自己只有演出【雷神索爾】一部片而已,然後他就告訴我他想把這些電影打造成系列,也就是讓【復仇者聯盟】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高潮。剎那間,漫威電影宇宙就被擴展到一個驚人的規模,它可以概括、壓縮所有人們喜愛的各個不同角色,無論是來自【美國隊長】系列或是【星際異功隊】系列。如今這些角色都活躍在漫威電影宇宙之中了。這真的很了不起,而且我是以近乎旁觀的角度講這句話的。而我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幸運可以成為它的一份子。這就是我為什麼覺得這支預告如此令人興奮的原因。」

©Disney /Marvel Comics

  湯姆希德斯頓自2011年在【雷神索爾】中以「洛基」一角初登場以來,已經四度在大銀幕上詮釋此角(【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加上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就是第五次登場。7年多來多次扮演深受全球粉絲愛戴的「洛基」一角,也難怪希德斯頓才看到預告就能有這麼深的感觸。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