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談「復仇者聯盟」在MCU的未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MCU的未來目前正在積極擴張中。除了第四階段與部分第五階段的已曝光片單,還有蓄勢待發的Disney+角色迷你影集。也因此,有不少粉絲對於MCU的未來到底還會不會替「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們留下空位一事感到有些困惑。

©Disney /Marvel Comics

迪士尼CEO鮑伯艾格近日在一場與投資者對話的場合上,就主動談到了「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角色們的命運。他將接下來的MCU統稱為“後復仇者聯盟”世界,並且明確表示公司對於「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角色還會有更進一步的安排: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威影業的這個例子上,我稱它是“後復仇者聯盟”世界,這並不是說未來就不會再拍來自「復仇者聯盟」的角色的電影。事實上,我們在2020年的財報上就有【黑寡婦】一片,然後就是已經開始發展的【雷神索爾4】,我還可以一直說下去,另外我們同時也在開發其他新角色,像是【永恆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