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保羅貝特尼告訴你為什麼漫威電影宇宙如此成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發展至今已經到了第十年,同時也來到第三階段的尾聲,迄今可以說是箭無虛發,已發表的18部作品部部賣座,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為何能戰無不勝,每個人的說法不一,底下則是「幻視」保羅貝特尼的看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認為漫威電影之所以能夠成功,那是因為這些作品都是由粉絲拍出來的。他們真的很愛這些角色。當我第一次試裝穿上『幻視』的戲服時,凱文費吉幾乎哭了。我小時候沒在看漫畫,但他們會讓你完全愛上你的角色。他們真的可以。他們對於故事的愛真的很有感染性,而你也會跟著完全投入,而每一部片都是有一大群超越金錢(價值)的投入(熱誠)。他們真的想要拍出一部佳作,並且我認為粉絲真心相信他們的創作-他們的劇情受到極妥善的呵護,因為我向你們保證那些作品都是鐵粉宅宅拍出來的。這部電影也是由宅宅拍出來的,他們愛漫威,當他們在說這個故事時,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愛。」

©Disney /Marvel Comics

  總結「幻視」這段話,漫威電影宇宙之所以能如此成功,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拍這些作品的每個人都是真心投入這份工作、熱愛漫威這個世界。他們想的並不是要怎麼拍出一部賣錢的電影,而是怎麼樣才能拍出最忠於漫畫原著精神的最佳作品!

「奇異博士」BC打破漫威電影宇宙片場鐵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