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一定是史萊哲林!漫威角色會加入霍格華茲哪個學院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全球暢銷小說《哈利波特》最令人深深著迷的特點之一就是充滿各種不可思議的霍格華茲學校,其中還可細分出四個學院,分別是代表精明野心的史萊哲林、機智聰穎的雷文克勞、勇敢有膽識的葛來分多和誠信忠誠的赫夫帕夫。

  相信粉絲們都還記得第一集裡戴上分類帽的小哈利不停默念著不要進入史萊哲林這一幕吧!如果轉換一下時空,以下這些漫威英雄角色會是哪個學院的學生呢?

美國隊長
學院:葛來分多

  在分類帽還未碰觸到史帝夫羅傑斯的金髮時,他就已經是葛來分多的學生了!儘管象徵勇氣、正直和善良的美國隊長有著可以被歸類為赫夫帕夫的忠誠與仁義,但是他的騎士精神與膽識十足的態度也讓史帝夫羅傑斯不得不加入帶有英雄色彩的葛萊分多!

緋紅女巫
學院:史萊哲林

  儘管現在緋紅女巫已經加入復仇者聯盟,但我們始終能感到她的危險性!她既足智多謀又充滿野心,更重要的是她還具有強大致命力,儘管緋紅女巫不是天生變種人,但她繼承了邪惡變種人的特性,而她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贖罪行為看似能洗白過去的所做所為,卻不能掩蓋她身為史萊哲林的天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