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跳槽!喬斯威登將執導【蝙蝠女】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為漫威電影宇宙建立重要里程碑的導演喬斯威登,傳出將為DC影業及華納兄弟編導【蝙蝠女】獨立角色電影,此消息一出,讓大批影迷與媒體紛紛吃驚。

喬斯威登曾執導過【復仇者聯盟】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票房與口碑上都為漫威電影宇宙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另外也參與過ABC系列影集「神盾局特工」,現在獲證實他已經跳槽至DC影業,不僅擔任【蝙蝠女】編劇兼導演,該片也會在不斷變動的DC擴充宇宙裡,成為其中一塊重要拼圖。

不久前DC與華納兄弟才宣布【夜翼】獨立角色電影計畫,現在再傳出【蝙蝠女】也有譜,很明顯地就是要延展DC擴充宇宙的版圖。除了【蝙蝠女】之外,接下來的電影計畫還有即將上映的【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綠光戰警隊】、【自殺突擊隊2】、【Gotham City Sirens】(小丑女別傳)、【Dark Universe】 (黑暗正義聯盟)。

更多DC英雄電影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