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SDCC海報捕捉過去十年的精彩片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儘管漫威影業今年缺席SDCC,但這並不就代表粉絲在動漫展現場上看不到MCU超級英雄們。為了慶祝漫威電影宇宙成軍十年,漫威特地在動漫展現場贈送免費海報,而這張海報可以說是集結了10年來漫威參與SDCC的最精采片刻。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CBR.com

  在這張由Comic Book Movie分享於Instagram上的海報中,可以看到過去十年漫威超級英雄們現身SDCC的H廳舞台上的風光時刻。包括2009年小勞勃道尼前來宣傳【鋼鐵人2】(海報左後方)、2011年眾家英雄與編導喬斯威登齊聚舞台上,正式宣佈【復仇者聯盟】的演員陣容(底下前排的演員群);還有,2013年,當湯姆希德斯頓以「洛基」裝扮驚喜現身(海報左下角)。

Credit: @Comic Book Movie

  另外,當然也少不了2014年喬許布洛林以薩諾斯身份現身(海報中央);2016年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海報右側);最後則是2017年【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前來宣傳電影的歷史畫面(海報左側)。

雷文!7個最佳MCU片尾片段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