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進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粉絲們最期待的角色,除了守護正義的超級英雄們之外,當然就屬關鍵反派薩諾斯最受人注目。從種種跡象來看,喬許布洛林飾演的薩諾斯,絕對是一手撐起整片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關鍵角色!

理由一:他無所不在

  在每一部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作品中,超級英雄們都得對付各自登場的反派角色,但這個反派角色卻是幾乎存在於每一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之中,他就是讓人聞之喪膽的超惡人薩諾斯。

  薩諾斯第一次登場是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片尾,自那時開始,他就成了片尾彩蛋的常客,雖然電影中的英雄們不知情,但他正是洛基在片中揮軍入侵紐約上空的幕後主謀,同時也在【星際異攻隊】中主導了羅南攻擊桑達星一事,他本人更是與漫威最重要的6顆寶石有直接的連結(雖然到目前為止,他手上一顆寶石也沒有),不過就像他所說的:「如果想把事情辦好,只能靠自己!」也就是說,接下來就是輪到他登場的時刻了。

不是純配音!喬許布洛林談演出【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

遭遇怪物?詹姆斯岡恩也PokemonGo!

悔不當初?加入漫威的他們原來並不開心…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正式開拍!雷神開工前悠閒逛大街!

趕搭超級英雄列車?安娜坎卓克最想演的英雄角色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