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進軍好萊塢?賤嘴對嗆傑森史塔森!

  引領眾人期盼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段Kuso版的預告片,大玩電影預告,人稱荒謬大師的超人氣諧星沈玉琳,和不計形象在銀幕前使勁搞笑的麻辣女丑-小甜甜,亂入預告片中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裘德洛(Jude Law)及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互尬飆戲,惡搞無極限,一上線就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全片處處是笑點,讓人笑到肚子痛。

  【麻辣賤諜】即將在5/22搶先美國於全台上映,台灣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度更高達99%,信手拈來都是笑點的沈玉琳,和近期努力轉型成演員的小甜甜也在預告片中亂入和主角們對戲,徹底發揮深厚的搞笑功力。沈玉琳逗趣表示,看過他片中一身裝扮的人稱讚他像強尼戴普(Johnny Depp),也有人說像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讓他得意地說兩個人都像,而談到和小甜甜的合作,他表示:「我本來以為應該會找一位美女跟我演,沒想到竟然是小甜甜。」而小甜甜在惡搞預告片中更成為沈玉琳、傑森史塔森及裘德洛爭奪的對象,超展開爆笑劇情讓荒謬大師沈玉琳直呼「太誇張!」但其實在拍攝KUSO影片裡有一段沈玉琳與小甜甜仿照電影【鐵達尼號】男女主角的愛情橋段,兩人都覺得超肉麻,沒想到最後被剪掉,兩人虧說那段太跳根本就是驚悚片,才會被CUT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總是可以滔滔不絕地說出一連串笑哏的沈玉琳,談到覺得自己適合當哪一種特務時說,如果還要用間諜武器就遜掉了,他要當個不說則已,一說驚人的特務,「我要發揮我的專長,嘴巴就是我最厲害的武器,我只要光靠一張嘴就可以說死人,就像【九品芝麻官】裡的周星馳一樣。」而懷抱好萊塢夢的他也透露,最希望合作的演員就是演什麼像什麼的戲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甚至連劇情都已經想好,「我和她演房客和房東,我是個上進的年輕人,但是卻繳不起房租,所以只好用身體償還。」劇情超展開的程度讓人差點笑掉大牙;威廉沈更在記者會上發豪語,說自己已經計劃一步步踏入好萊塢,在去好萊塢之前要先去寶萊塢,但去寶萊塢前,他可能要先去過寶之林。

  而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在銀幕前不計形象、只為搏君一笑的小甜甜,這次和沈玉琳搭檔演出,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直言兩人的組合喜感十足。小甜甜過去曾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自認為是專業的演員,這次的拍攝工作甚至連動作戲都難不倒她,但是和沈玉琳演出對手戲卻成為她最大的障礙,「這次和玉琳哥的合作是磨練演技很好的機會,讓我的演員之路又更上一層樓,連跟他都能演,未來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我的。」她也發夢,若有朝一日能演出特務角色,希望像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史密斯任務】中一樣美麗、性感,讓人猜不透下一步的特務,但談到好萊塢最想合作的男星,小甜甜自肥說想與艾希頓庫奇演床戲,如果是拍正經的片子,她則期盼與西恩潘飆戲。【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爆笑上映!

當史上最帥光頭不再是光頭...傑森史塔森喜劇戲胞大噴發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星二代嶄露頭角!裘德洛兒子獲選英國50大型男

瑪莉莎麥卡錫扮中年失婚婦女誇張造型 讓導演一秒噴笑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再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