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嶄露頭角!裘德洛兒子獲選英國50大型男

福斯影片   

 今年邁入43歲的英國「最性感男星」裘德洛(Jude Law),他迷人的英式口音加上俊美瀟灑的外型,一直以來都是全球影迷所熱愛的影星之一,即便已是五個孩子的爸,卻絲毫不透露出任何大叔氣息,魅力依舊;大銀幕作品產量不算高的他,在新作【麻辣賤諜】與銀幕鐵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以及超人氣喜劇女星【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搭擋演出,新片裘德洛飾演一位精明能幹的中情局探員,並由瑪莉莎麥卡錫所扮演的蘇珊庫柏在背後提供他所有情報,片中裘德洛穿起合身西裝頂著一顆帥氣油頭,迷倒眾生更讓瑪莉莎開啟少女模式,對他心花怒放,導演更設計不少動作橋段,讓他在片中大秀身手,但拍片過程中卻也讓他吃足苦頭。

 裘德洛在過去的電影作品中飾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他難掩個人魅力,也因此備受影迷愛戴,而這次在【麻辣賤諜】中,升格成為中情局的頂尖特務,不但外型風流倜儻,而且無論執行任何任務時都能維持一貫的瀟灑,連髮型都不會亂,帥氣指數再度爆表。最近他在美國年度電影博覽會(Cinema-Con)表示自己很想演出007的詹姆士龐德,這與先前才演完年度熱門鉅片【金牌特務】的英國男星柯林佛斯都不約而同地擁有共同夢想,裘德洛表示:「詹姆士龐德根本就是英國人的信仰,我從沒有去試鏡過,但我不覺得他們會給試鏡機會,一定都是指定好的。」

 雖還沒有緣份出演007,裘德洛對自己在【麻辣賤諜】中的角色感到興致高昂,而他在片中也和領銜主演過多部票房喜劇的一線搞笑女星-瑪莉莎麥卡錫搭檔,飾演中情局裡合作無間的最佳夥伴。被問到他是否會受到瑪莉莎的喜感波及,讓自己的演出頻頻NG,「瑪莉莎是吸引我來參與這部片演出的主要原因,我超愛她的作品,這次的腳本也十分有趣」裘德洛興奮地表示「拍片中最困難的是我要保持鎮定,然後,不要搞砸瑪莉莎的演出,基本上在現場看著她表演就已經是最棒的享受了!」

星二代脫了!亞歷鮑德溫女兒捧酥胸全裸轉大人

老爸亂入啦!貝克漢搶入鏡糗兒子布魯克林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

更多好萊塢星二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