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加倍奉還! ● 十倍奉還!

【驚天換日】Man on a Ledge, 2012

  被誣陷私吞價值3600萬美金大鑽石的警察(山姆沃辛頓 飾)在弟弟(傑米貝爾 飾)的協助下成功逃獄。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策畫一起假自殺真查案的跳樓事件。利用媒體與大眾的關注,讓他成功替自己洗刷冤屈,揪出栽贓的幕後黑手!

【網交陷阱】Hard Candy, 2005

  14歲的小女生(艾倫佩姬 飾)在網路上認識了32歲的攝影師(派屈克威爾遜 飾),還跟人家回家…。但結果卻是跟大家預想的完全相反,小女生迷昏了攝影師,還對他嚴刑拷問,最終不僅讓他親口承認自己是網路狼人,還了結了他的生命。

【即刻反擊】Haywire, 2012

  本片其實賣的是女主角吉娜卡拉諾的格鬥搏擊真功夫。描述卡拉諾被效力的暗殺組織背叛,為了討回公道,身為女性的她,一路從小咖戰到最大咖,儘管全身傷痕累累,但最後活著走出來的,當然就是完成復仇任務的格鬥女神了。

【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4

  改編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說的賣座經典片,提姆羅賓斯飾演坐冤獄的會計師,原本有機會上訴,但典獄長(鮑伯甘頓 飾)卻因私心而暗殺了證人;為了報仇也為了重獲自由,他默默地展開長達多年的復仇計畫,最終逃出監獄還反將了典獄長一軍!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