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阿湯哥還有「她」!今晚首播別錯過!

世界娛樂中心   

【決勝焦點】Focus
演員:威爾史密斯、瑪格羅比
播出時間:5/7(21:00), 5/8(13:35), 5/10(21:00), 5/11(12:15), 5/15(19:15), 5/16(11:00), 5/20(23:15), 5/21(11:55) HBO

詐騙高手尼基和新手騙徒潔西產生戀情,他教她行騙手法,她卻愈來愈想和他更加親密,尼基因而斷然停止一切。三年後,舊情人已成為技巧高超的蛇蠍美人,成為尼基最新危險計劃中最大的意外。

【不勞而禍】Pain & Gain
演員:巨石強森、馬克華柏格、安東尼麥基
播出時間:5/8日(21:00) STAR MOVIES

丹尼爾是一個健身教練,他在一家名為太陽健身館的地方工作,但是健身教練的生活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輕鬆和光鮮。受不了一直過貧窮生活的丹尼爾,著手策畫綁架健身房常客-有錢跋扈的生意人維克特,以折磨的手段來逼他給錢。丹尼爾和他的朋友安德瑞搭上酒保保羅,這三人組成的健男搶錢團成功執行了他們的計畫,且不擇手段迫使維克特將所有財產讓渡三人;但是當三人企圖殺害他時,維克特卻幸運地逃過死劫!由於邁阿密警局遲遲抓不到這三人,氣急敗壞的維克特雇請私家偵探艾德擒拿三人歸案。

【愛上變身情人】
演員:韓孝珠、朴信惠、上野樹里
播出時間:5/8(21:00) 東森電影台

Alex每日睡醒都換一張臉,有時候會變成大帥哥,但有時候卻變成老人、女人甚至是小孩,令他感到困擾,也不知道該如何告訴其他人,某天在傢俱店裡,遇上迷人親切的怡秀,孤獨活了廿多年的禹鎮,決定鼓起勇氣向她表白。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