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戲緣?雷恩葛斯林:我正在爭取與福特合演這部片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正在宣傳【銀翼殺手2049】的哈里遜福特以及雷恩葛斯林,首度合作就培養出極佳默契,兩人也一起接受了E!NEWS訪問。對談中,當記者問葛斯林是否曾要求福特讓他加入最新的【印第安那瓊斯】續集時,葛斯林給的答案意外給人想像的空間。

(問題從1:17開始)

  只見葛斯林雙手一攤看著福特說:「我呢…嗯…我正在想辦法,老兄…這太不容易了。」然後葛斯林又再開玩笑地補上一句:「你替我曝光這個消息了!太早了!」一旁的福特也頻頻點頭一搭一唱地說著:「太早了!害我剛剛一直在想想怎麼混過(這一題)。」

  前陣子,福特才正式對外宣布將會回歸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全新【印第安那瓊斯】續集。而迪士尼總裁去年也曾對外發表聲明表示,「印第安那瓊斯是影史上最偉大的經典角色之一,我們等不及要在2019年將他帶回大銀幕!」

  雖然這看起來像是兩人默契十足的一個玩笑話,但事實上這個選角點子的確是很合情合理,75歲的福特與36歲的葛斯林的確很適合這類前、後輩(或父子)的銀幕搭檔。

  只不過,想知道兩人究竟是純粹博君一笑或是說真的,恐怕還是得等電影公司公佈新續集的演員名單才能見分曉了。

他們的火花也太強大!只要搭檔就能讓觀眾買單的銀幕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