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編導昆汀塔倫提諾揭露自己最愛這一部MCU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proxx.com

  儘管昆汀塔倫提諾是一個比較老派的電影人-比起看串流影音,他們更愛租或買DVD,不過從小看漫畫長大的他也跟時下年輕人沒兩樣,熱愛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過去幾年來,有些老一輩的電影人如【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就曾公開批評過漫畫改編電影,但相較之下,塔倫提諾顯然是站在支持的這一邊。近日,這位鬼才編導被媒體問到「MCU電影中他個人最欣賞的是哪一部?」時這樣回答: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想我在過去四年來並沒有一直追上它們(推出的速度),我想去年我看過的唯二兩部漫畫電影應該是【神力女超人】以及【黑豹】。不過幾個星期前我開始趕進度,追了一些MCU的電影,因為這樣我才能去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我剛剛才追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所以接下來要看的是【奇異博士】。事實上,我最近剛看完的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我超愛它的,這是自【復仇者聯盟】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部MCU電影-我最愛它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了解塔倫提諾拍片風格的人應該都不難理解為什麼這位導演會特別點名【諸神黃昏】這部片。畢竟【諸神黃昏】中有著跳tone的幽默感以及反諷誇張的漫畫式對白,在在都與塔倫提諾的個人編導風格相當接近。當然了,【諸神黃昏】還是比塔倫提諾的作品少了很多出口成「髒」的F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