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新任蜘蛛人選宣布後,不少人都相當關心新版【蜘蛛人(暫譯) 】(Spider-Man)電影,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對蜘蛛人未來的風格走向,透露出許多規劃。

  「這次的蜘蛛人電影主要背景就是青春校園,而那些高中生配角真的很有趣。我們希望把蜘蛛人打造得有約翰休斯導演/編劇的風格,畢竟他的經典作品都帶給我們很多啟發與靈感。某種程度上,我們希望把這兩種元素做結合,相信會有前所未有的超級英雄風格出現。」

  已故導演約翰休斯是美國知名導演、編劇及製片。風格鮮明獨特,他最擅長青春喜劇類型的電影。經典作品曾有【早餐俱樂部】、【蹺課天才】、也擔任過【小鬼當家】系列編劇。

這次漫威團隊都以大規格迎接蜘蛛人這位英雄,凱文費吉還透露,將會安排多個超強反派出現在電影裡,還掛保證是大家絕對沒在以前的電影中看過的壞蛋。

蜘蛛人反派是他?傳漫威向馬修麥康納招手演綠惡魔?

「蜘蛛人」最終決選出爐!【浩劫奇蹟】湯姆霍蘭德出線!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