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馬克魯法洛與凱文費吉對綠巨人一角另有打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為某些版權因素,綠巨人浩克這個角色始終無法像其他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同行擁有角色獨立電影的應得待遇,至少看得到的近未來,粉絲們還是無緣看到這位綠巨人獨當一面的演出。

  不過,現在總算傳出令喜愛浩克的粉絲興奮的好消息!根據「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向CinemaBlend記者表示,他們對這個角色其實已有其他計畫:

  「所以基本上,凱文(費吉)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你會想要拍一部…如果我們想拍一部浩克的角色獨立電影,應該如何呈現?』我回答:『我認為電影應該拍成這樣、這樣、這樣以及這樣,然後這樣還有這樣,最後像這樣結束。』然後他的反應大概是“我喜歡這個點子,我們何不在接下來的三部片中這樣做,從【雷神索爾3】開始,之後接著是【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所以,我們就開始了這個(『浩克三部曲』)故事了。」

  自從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一片後,粉絲已經兩年沒在大銀幕見到「綠巨人浩克」了,不過魯法洛現今這段談話,也等於是向觀眾確認了至少在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中,浩克不僅很忙、而且還有自己的角色三部曲小劇場安插在上述三部大片中!

電影裡看不到的真實美好!明星拍片現場自拍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