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奇異博士現身【雷神索爾3】日文版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在剛上線的日文版【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出現一大驚喜: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

  早在去年【奇異博士】片尾彩蛋中就已秀出雷神與奇異博士前往紐約至聖所碰面橋段,但之前兩支預告中並沒有BC身影。現在粉絲終於得以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告中首度看到奇異博士同框雷神。

  在預告一開始,史蒂芬傳奇便警告雷神:「索爾,我感覺到你的未來將有重大改變,命運對你有著可怕的計畫。我的朋友。」史蒂芬傳奇的這番話是否正意味著阿斯嘉將面臨“諸神黃昏”的可怕毀滅命運,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隨著這番預言,索爾以及阿斯嘉諸位眾神即將展開一場宿命的冒險。

  外界一般預料,BC的「奇異博士」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的戲份應該不會太多,最有可能的劇情發展應該是他在成功幫助索爾找到奧丁之後,便會功成身回到至聖所、專心於自己的事務。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定10月26日在台上映。

BC搞笑起舞!【奇異博士】幕後NG+片尾彩蛋與暖心刪減橋段都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